加入收藏 | 在线留言 电话:0719-8249662
  • 工程业绩
联系我们

地址:十堰市张湾区凯迪拉克大街26号

电话:0719-8249662

传真:0719-8249565

网址:http://www.10yfz.com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工程业绩

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污水处理站项目

时间:2012-05-22 09:27:27来源:十堰方舟工贸作者:消息
 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污水处理站项目, 在东风公司十堰地区首度采用陶瓷膜过滤处理乳化液,COD的去除率可达到90%,该系统实现了全自动控制,并对废油实行回收。

 

 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污水处理站项目, 在东风公司十堰地区首度采用陶瓷膜过滤处理乳化液,COD的去除率可达到90%,该系统实现了全自动控制,并对废油实行回收。处理后的废水采用气浮加药反应系统二级处理,最后采用活性炭吸附过滤,最终让废水达标排放。油截留率高,出水含油量在10ppm以下,达到环保要求。

  膜通量高于有机膜,通量在50-250l/(m2·h)。

  膜管使用寿命长,设备投资少;运行寿命8-10年,质量保证期三年。

  膜运行周期长,清洗时间短,清洗使用有机膜所不能承受的较高浓度和较高温度的酸、碱溶液使得清洗通量恢复效果好且稳定,药剂价格低,用量少,可反复使用,无二次污染。

  处理流程简单,易于实现自动化控制,运行能耗大大低于有机膜设备。

  设备全部采用不锈钢制造,易损件少,设备维护简单,维修费用低。

地址:十堰市张湾区凯迪拉克大街26号 电话:0719-8249662 传真:0719-8249565

Copyright © 2012-2013 十堰方舟精工装备有限公司.版权所有

鄂ICP备12007195号-1 技术支持:十堰网站建设